森绘

约稿请看完置顶后私信
禁止任何转载行为

宇智波带土成长史 8

山雀的背景,没看过也不影响

*cp:带卡、柱斑、扉泉

*四战带土重生,是柱斑的崽

*宇智波带土:这个世界到底是虚假的还是真实的?

 

 

1.幼年篇(中下下)

————————————

一段时间后,样貌已经有所变化的宇智波带土顺利吸收了十尾,成为了新的十尾人柱力,巨大的神树拔地而起,宇智波带土憋着一口气,在底下虎视眈眈的目光中发动了术式。

“——无限月读。”

 

轮回写轮眼被映射在月亮之上,鲜红的月亮将所有活着的人都拉入了梦境,神树巨大的根茎和树枝活动着,将中了术式的人都包裹起来。

留在地上还能活动的除了秽土转生的火影以外就是被须佐能乎笼罩的几人了。

 

在所有现存的人目光都紧盯着宇智波带土·超进化·十尾人柱力的时候,窝在宇智波斑怀里的小带土已经要窒息了。

到底是谁给你们的自信能打败大筒木辉夜的啊?!我他妈这是要翻车了吗?!

不不不,不一定,六道仙人还没出来,他不会放任这个世界被辉夜掌控的,封印可以交给鸣人和佐助。

虽然卡卡西的神威不太熟练,可能对抗不了辉夜的天之御中和黄泉比良坂,但这里还有一个已经突破了世界壁的千手扉间在,再加上秽土扉间和秽土水门说不定能解决,更别说这回还有老头子和千手柱间,至于剩下的猿飞日斩……补个刀也行。

就算是秽土之躯应该也没问题,虽然达不到全盛期的程度但好歹不用担心查克拉耗尽。

我还没翻车,我宇智波带土绝不翻车。小带土强制自己冷静下来,他朝小卡卡西打眼色,然后瞄向他们身上各自的忍术包——里面分别放了不少紧急用的小巧卷轴,别的不说,保命是肯定没问题的。

『见机行事啊卡卡西!』

小卡卡西偷偷地比了个ok的手势,小带土松了口气,把搁在宇智波胸甲上还剩下一半的红豆糕放进储物卷轴,然后哀叹自己到底什么时候才能重新开眼,然后获得万花筒。

神威空间不在的第六年,超级想它。

 

宇智波带土手持黑色的锡杖,求道玉在身后漂浮着,他活动了一下身躯,为自身的力量惊叹不已。

原来这就是六道仙人的力量吗?

他这么想着,降落在地面上,脚掌刚一接触地面,他的半边身体就涌动着一层层的黑泥将他覆盖,黑泥张狂的笑声响彻在红月之下,它乐不可支地笑着,嘲讽在场的众人:

“啊哈哈哈哈哈你们这群蠢货!蠢死了!没想到你们竟然让我毫不费吹灰之力的唤醒母亲!你们完了!我的母亲可是查克拉之祖,岂是你们所能打败的!”

从地下汹涌而出的大量查克拉几乎要凝成气旋的冲击着宇智波带土的身体,被查克拉在体内横冲直撞的宇智波带土痛苦地呻吟。

“黑、绝。”宇智波斑紧盯着黑绝,森然地笑了,他一字一顿地说,“你给我等着。”

黑绝抖了抖,加快了吞噬的速度。

 

漩涡鸣人看着宇智波带土的身体膨胀着,然后被查克拉包围,他突然间出声问:

“要是打完辉夜了,那这个无限月读怎么办啊。”他指着宇智波斑说,“斑肯定不会同意解除的吧。”

“这个你放心,无限月读肯定会被解除的。”千手柱间看了一眼宇智波斑,见他的目光从黑绝身上移开,似笑非笑地看过来,并没有反驳这句话,于是他笃定地说,“我了解斑,他肯定会解除这个无限月读——然后他自己再放一遍。”

所有人:“……”

宇智波斑果然非常人所能理解。

千手柱间笑了笑,解释道:“以斑的性子,实现无限月读的这个施术者必须得是自己才行,让那个阿飞来只是因为要解决女神而已。”

宇智波斑哼了一声,不置可否。

“你可真了解我哥。”泉奈没好气地说。

扉间在一旁翻了个白眼,嘲讽道:“他巴不得跟宇智波斑像连理枝一样连在一块能不了解?认清现实吧泉奈。”

“这个世界他又没和我斑哥在一起!”泉奈指着千手柱间,怒了,“说到这个,千手柱间!既然你对我斑哥没那个意思那就麻烦你有多远滚多远!”

千手柱间听见那句连理枝卡了一下,然后又在泉奈的怒火下尴尬地笑了两声,秽土扉间冷冷地哼了一声。

 

就在他们说话间,宇智波带土已经消失不见,代替他存在的是一个白发白衣的女子。

女子的额头有一条裂缝,将开未开;睁开的双目是一双白眼,正无悲无喜地看着他们。

这正是被召唤的卯之女神——

大筒木辉夜。

 

所有人都严阵以待。

 

“这个查克拉的感觉……羽衣和羽村?”辉夜的眼角下筋脉凸起,视线停驻在漩涡鸣人和宇智波佐助的身上,“不,是因陀罗和阿修罗吗……”

“母亲!“盘踞在辉夜袖子里的黑绝提醒地喊。

辉夜漂浮起来,她垂下双眼,居高临下地看着他们;她额头的裂缝张开,露出了血红的勾玉轮回眼。

“哀家的子孙……把哀家的查克拉——还给我!”

 

辉夜一挥手,凝实的查克拉“轰”地冲向漩涡鸣人和宇智波佐助,紫色的须佐能乎被打碎,巨大的冲击力使宇智波佐助倒飞出去,喷出一大口血,失去了意识。

漩涡鸣人眼疾手快地将旗木卡卡西推向波风水门,自己也因为冲击力而倒在了宇智波佐助的身边,身上的查克拉外衣自发地笼罩了两人。

波风水门接住旗木卡卡西,然后一个飞雷神飞到漩涡鸣人的身边,粗略检查过后松了口气,九尾的查克拉在迅速地修复着两人的伤,昏迷是因为突然的冲击,想必很快就会醒来。

波风水门手持苦无挡在两人的身前,体内的另一半九尾也为他罩上了查克拉外衣;旗木卡卡西立在波风水门的身边,左眼的万花筒写轮眼旋转着,神威严阵以待;而猿飞日斩则立在另一边。

 

好强!这就是卯之女神吗?

宇智波斑的战意奔腾,他看了眼抱着的小崽子,小带土乖巧地松开了环绕着宇智波斑的手,张开着往扉间伸去。

扉间在宇智波斑冷然的目光下神色自若地接过小带土,然后通灵出三尾,他朝泉奈示意,然后将小带土和小卡卡西都放到三尾的龟壳上。

扉间认真地吩咐三尾:“矶抚,带土和卡卡西就交给你了,卷轴随便用。”

“好嘞!”矶抚的尾巴罩在两个小鬼的上方,查克拉在身边形成一个小型的结界。

宇智波斑有些吃惊地看着扉间和三尾友好对话。

三尾居然成了千手扉间的通灵兽,看来平行世界的发展果真差别不小。

随即他收回目光,动了动全身筋骨,抄起大团扇就冲向辉夜。

千手柱间和秽土扉间紧随其后。

泉奈维持着须佐能乎留在原地待机,虽说这个世界的事不应该轮到他来插手,但是他还有两个孩子要保护,就算插手也是难免的。

于是泉奈戳了戳扉间,问:“我出来没带武器,你有带刀吗?”

扉间扔给他一个卷轴。

泉奈打开它,一把打刀落到手上,他拔出刀来摆好架势,眼睛瞥过银亮的刀身,不由得赞叹了一句:“好刀!”

扉间轻轻的笑了一下。

 

“母亲!他们是死者!”黑绝尖叫着提醒,“普通攻击没法伤害到他们!”

辉夜立刻就变换了攻击,宇智波斑瞳孔一缩,眼睛一转,神罗天征下意识地发动,将辉夜的攻击尽数反斥回去;辉夜被自己的攻击伤害到,身体出现了残缺,然而这些残缺很快地就被修复完毕;在辉夜身后的千手柱间迅速发动了木遁,木遁延展的树枝寸寸碎裂,千钧一发地拦下了攻击的余波。

宇智波斑停留在残存的树干上,不满地砸嘴。

这女人,难道是不死之身?

“再次并肩作战吧,斑!”千手柱间在另一边喊,神情兴奋,“她好强!”

宇智波斑愣了下,大笑起来,他眉眼凌厉,气势如虹地回应:“好!来吧!柱间——!”

 

而陷入了昏迷的漩涡鸣人和宇智波佐助,他们的意识被分别拉入了一个空间,并在里面遇到了六道仙人,听见了关于辉夜的、完整的故事。

他们接受了六道的馈赠,承诺一定会封印辉夜,然后在现实里睁开了眼睛。

漩涡鸣人跳起来,身边是战意凛然的宇智波佐助,他拉起宇智波佐助的手,元气满满地对波风水门说:“哆酱!我们有办法了!”

波风水门看着他们伸出的手,日和月的印记分刻在他们的手心里,波风水门眨眨眼“哦”了一声,说,“那真是太好了,那我们也过去了?”

五人迅速加入了战斗中,漩涡鸣人和宇智波佐助在千手柱间和宇智波斑默契的配合攻击中寻找着封印辉夜的机会,两人手心的印记也落入了辉夜的眼中。

 

大筒木辉夜愤怒了。

 

“羽、衣!”

辉夜怒吼着,她额头的轮回写轮眼中的九枚勾玉旋转着,下一秒,在场的所有人都发现自己所在的空间不再是战场,而是——熔岩!

 

千手柱间和宇智波斑一起使出了木遁,从崖壁上延展而出的大型木遁接住了所有人。

小带土和小卡卡西稳稳地扒着三尾龟壳上的尖刺,三尾矶抚则抱着木遁的树干不撒手,待木遁稳定过后更是迅速地往上爬。

“我讨厌岩浆!”矶抚边爬边喊。

扉间拉着泉奈,看准上方的落点就是一个飞雷神过去,他看着漂浮在空中的辉夜,“啧”了声说,“这女神太麻烦了,不过我哥他们应该会很开心。”

泉奈的须佐被迫散去,他感觉到自己的查克拉在被压制,须佐看来是使不出来了。

他挽了个刀花,用刀挡开了一些攻击的余波,然后问:“你打算告诉尼桑他们?”

扉间嗯了声,“她原先不是在月球吗,那就让他们上月球找人好了。”

泉奈笑了,他说:“奸诈的千手白毛。”

扉间再次拉着泉奈飞雷神躲开了辉夜的攻击,他面无表情地说,“毕竟晓之国经不起这样的折腾。”

 

“佐助!”漩涡鸣人的声音响起,宇智波佐助和宇智波斑一起被辉夜转移到了另一个空间,他的求道玉还有一颗垫在佐助的脚下呢!现在也跟着一起没了!

漩涡鸣人挠了挠头,懵了。

然后他崩溃地大喊:“没有佐助我们怎么封印辉夜啊?!”

千手柱间用木遁帮漩涡鸣人拦下了一道攻击,旗木卡卡西的神威和千手柱间层层叠叠的木遁让辉夜根本没办法故技重施的把其他人移走分开,秽土扉间和秽土水门的飞雷神更是切断了她自身的移动,猿飞日斩层出不穷的各种忍术让她越发暴躁。

扉间想了想,跟泉奈对视了一眼。

泉奈瞬间就明白了:“你在那个孩子身上打了飞雷神标记?”

扉间点头,他朝漩涡鸣人说:“我去把他找回来,你们继续牵制辉夜。”

“喔!”鸣人朝他挥手,“谢啦二代大叔!”

 

扉间感应着宇智波佐助身上的飞雷神标记,发动了他为了找到泉奈他们而新研发的第六代飞雷神,瞬间转移走了。

“好久不见啊矶抚。”泉奈打了声招呼,然后跳到矶抚的背上,保护两个孩子。

“好久不见,泉奈又来现世玩吗?”矶抚慢吞吞地问。

“是啊。”泉奈凉凉地说,他的刀挡在身前,依旧戒备着。

在泉奈的身后,小带土朝小卡卡西挤眉弄眼:矶抚深藏不露啊!实验室的地图我就是贿赂他拿到的!

小卡卡西:……难怪你在实验室熟门熟路。

 

————————————

特意去重补了一遍漫画里打辉夜的场景……

看完之后只有一个感想:我之前为什么要想的那么复杂(╯°□°)╯︵ ┻━┻

下章四战收尾。

 

 

评论(15)

热度(1275)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森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