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绘

约稿请看完置顶后私信
禁止任何转载行为

宇智波带土成长史 7

山雀的背景,没看过也不影响

*cp:带卡、柱斑、扉泉

*四战带土重生,是柱斑的崽

*宇智波带土:这个世界到底是虚假的还是真实的?

 

 

1.幼年篇(中下中)

————————————

“我等你好久了柱间!来打一场吧!”宇智波斑的嘴角一扯,放声大笑。

“你还抱着孩子呢,斑。”千手柱间无奈地说,他缓步走到宇智波斑的跟前,目光从宇智波斑的身上转移到他抱着的小带土上面,他顿了顿,露出了一个微笑:“这孩子就是扉间说的带土吗?”

宇智波斑的情绪蔫下来,“啧”了一声。这小崽子死搂着他不放,湿漉漉的眼睛大有他不继续抱着他就嚎啕大哭的架势,架肯定是没法打了,他无趣地说:“是。”

小带土脸颊鼓鼓的像只小仓鼠,他又咬了口红豆糕,湿漉漉的眼睛闪闪发亮地看着千手柱间,他死死赖在宇智波斑的怀里,含含糊糊地喊:“哆桑!”

“欸。”千手柱间下意识地回应,宇智波斑翻了个白眼。

宇智波带土无言地看着千手柱间,这位初代火影跟宇智波斑记忆中的初代差别好像有点大啊?

 

“慢死了千手扉间,”泉奈将注意力放在扉间身上开骂,“你怎么现在才来!”

扉间走到他身边撸了一把小卡卡西的白毛,然后翻了个白眼,“从逃离水户的文件到发现实验室的混乱再到查监控,然后成功定位时空间坐标穿越过来,”他顿了顿,没好气地说,“宇智波泉奈,我已经来得很快了。”

“嘁。”泉奈也知道扉间说得没错,时空间的问题一向麻烦,“就你一个啊。”

“不然呢?”扉间抽了抽嘴角,“这事我哥他们还不知道,”他抬起下巴隔空点了点试图把小带土塞给千手柱间抱着的宇智波斑,意有所指地说,“还是说你想通了?”

“……”泉奈抿了抿唇,眼睛飘向宇智波斑,犹豫地说,“或许吧。”

扉间挑眉,伸出手鼓了鼓掌,“真难得啊宇智波泉奈,这么多年了你可算是想通了。”

“哼。”泉奈没反驳他。

 

“让柱间抱你不好吗?”宇智波斑不耐烦地对小带土说,他试图把小带土塞给千手柱间的行为失败了,小带土紧紧地抱着他,红豆糕的袋子被他稳稳搁在了宇智波斑的胸甲上,又黑又大的眼睛里已经再次蓄满了泪水。

大号的宇智波带土在一边吃吃地笑,非常明显的在幸灾乐祸,那笑声宇智波斑听着就火大。

“不好!”小带土带着哭腔,义正严辞地说,“哆桑丑丑!带土不要丑丑的哆桑抱!”

开玩笑,宇智波斑可是这个四战最粗的大腿,这一世还没开眼只是个战五渣小豆丁的他怎么可能离开这位大boss,更何况他还要防止黑绝对宇智波斑的捅刀呢!

虽然这个宇智波斑很糟心,做的事更糟心;但他前世也半斤八两,没什么资格说宇智波斑;更何况好歹也是自己前世的爸,顺手帮一下就当是爱护老人了。

 

“欸?”千手柱间被小带土精准打击到,他垮下肩膀,一排排黑线具现化在他的头顶,脚下甚至还有一小丛的蘑菇冒出来。

秽土扉间在一旁怒火中烧,“阿尼甲!”

宇智波斑又翻了个白眼,“你这毛病怎么还在。”

 

扉间瞥了他们一眼,对泉奈说:“这边的大哥没有我们那边的无赖——要是我们那边的大哥,现在估计早就死皮赖脸的抱上带土了。”

小卡卡西安静地吃瓜看戏,他想这大概就是带土偶尔会嫌弃柱间大人的原因了吧。

泉奈“呵”了一声,忍了忍还是没开嘲讽。

 

而另一边,宇智波佐助已经把视线从小卡卡西的身上收回,转而跟漩涡鸣人和旗木卡卡西交流自己得到的情报。

“我不仅知道了火影们对村子和忍者的看法,还知道了平行世界的事情,”宇智波佐助非常认真地说,“我对另一位二代火影口中的晓之国非常感兴趣,我不能接受这里的木叶,所以我要建立另一个晓之国,把木叶吞并掉!”

接受了学生惊人发言的旗木卡卡西:“……佐助,不如你先解释一下晓之国吧。”

漩涡鸣人也猛地点头,他对小带土口中的晓之国也很感兴趣,说不定还能说服宇智波斑放弃无限月读。

宇智波佐助眨眨眼,“那个宇智波泉奈没说过吗,好吧,”他理了理,然后说,“晓之国是千手柱间和宇智波斑干掉大名后建立的,然后在两年内统一了大陆,志在让忍者和一般人和谐共处,创造出相对的和平——相对和平是因为千手扉间说完全的和平并不存在所以只能追求相对的和平。”

宇智波佐助顿了顿,继续说:“晓之国建立至今几十年了一直都很和平,没出现过什么混乱,跟这边已经打到了四战完全不一样——所以我认为晓之国是可取的,而我要实现创立晓之国的目标。”

他认真地对漩涡鸣人说:“所以你不要再说什么带我回木叶的话了,我以后可是要吞并木叶的。”

漩涡鸣人委委屈屈地“哦”了一句。

“……”旗木卡卡西冷静发问,“那你建立之后准备怎么管理国家?”

宇智波佐助自信满满:“我可以学另一个斑用写轮眼先控制相关的管理者,然后再培养出新的人才,既然宇智波斑和千手柱间成功了,那我肯定也能成功!”

他朝两人伸出手,邀请道:“你们要来帮我吗?鸣人的话可以和我一起武力压制,卡卡西的话就智力压制——我记得你是贤十对吧?”

漩涡鸣人之前因为小带土的一番话已经对火影有些退缩了,毕竟他想当火影只是为了得到所有人的认可而已,不是为了累死的,而且公文他肯定不擅长,那么换句话来说,接受宇智波佐助的邀请=能和佐助一起=他和佐助一起当老大,反正木叶以后也是要变成晓之国的一部分的,四舍五入也是把佐助带回木叶了。

漩涡鸣人捋顺了思路,握住宇智波佐助的手,元气满满地说,“我帮你!佐助!”

宇智波佐助小小的笑起来,他期待地看向旗木卡卡西。

旗木卡卡西冷漠无情地拒绝了,“我是木叶的忍者,只能听从木叶的命令。”然后他又小小声地说,声音只有这一圈的人听得见,“但是你们有问题可以问我,作为老师我有义务为学生解惑。”

宇智波佐助刚有点失望,听到这句后眼睛一亮,他也小小声地说,“那就拜托了,卡卡西老师。”

漩涡鸣人很识时务地闭嘴。

隔壁还在对宇智波斑幸灾乐祸的宇智波带土:卡卡西你个大辣鸡!明明都不吃我的安利!

宇智波斑笑了声,嘲笑宇智波带土。

宇智波带土更生气了。

 

千手柱间也听见了宇智波佐助的决定,他沮丧地对宇智波斑说:“平行世界的晓之国做到了我做不到的事。我只是创建了木叶就满足了,反而忽视了诸多不足,你说得是对的,我确实是本末倒置了。”

宇智波斑哼笑,“那你要帮我实现无限月读吗?”

千手柱间否认道:“不。”他深深地凝视着宇智波斑,“我觉得晓之国就很不错,而无限月读只能实现一代的和平,对我来说并没有意义——所以我不会选择无限月读。”说着他又笑起来,“更何况我早就死了。抱歉啦,斑。”

“啧。”宇智波斑对这份拒绝早就有所预料,他只是对千手柱间后面那句话有些不满,“死了又怎样,死了就不能追求理想了?我不也是死的?再说了柱间,你就算死了也没人比得上!”

“斑——”千手柱间失笑,他无奈地喊。

宇智波斑哼了一声。

秽土扉间在一旁面无表情地看着两人,在知道平行世界的兄长和斑早就在一起还有了孩子之后,他就一直这个表情,顶多生气一下自家兄长种蘑菇的行为。

反正他们都死了,邪恶的宇智波不撞南墙不回头,要坚持注定被搅和的无限月读,那就让他坚持吧,失败了就消停了。

 

扉间跟泉奈互相嘲讽过后短暂地交流了一下,然后他无言地看着泉奈,有气无力地问:“让全人类做梦这个我不予评价,毕竟不是我们的世界。先不说最后留下的人,单说无限月读这个仪式会召唤辉夜姬,那谁来召唤,这个被召唤出来的辉夜姬又是谁来解决?”他说,“那可是查克拉之祖,别把一个女神忘掉啊。”

真的把女神忘掉了的泉奈:“……咳这也是个问题,斑哥?”

宇智波斑把目光移向宇智波带土,宇智波带土脸色一黑,艰难地问:“我来召唤女神?”

他并不是很想被女神附身。

宇智波斑反问:“不然呢?谁让你是活的。”

宇智波带土:“……混蛋。”

“让阿飞来吗?”泉奈摸摸下巴,说,“然后斑哥解决女神,嗯很不错的样子。”

扉间瞄了一眼宇智波带土,然后思考着什么,没有反对。

 

“欸???!!!”漩涡鸣人嚎叫起来,“所以还是要搞什么无限月读吗做梦一点都不好!”

宇智波斑反驳他:“哪里不好?梦里什么都有。”

宇智波佐助摁住还想再说些什么的漩涡鸣人,冷静地说,“让他来,只是让他们睡一觉而已,到时候再解除就是了。”

然后他又问宇智波斑:“你们能控制被施术的对象吗?我想知道女神是怎么样的。”

 

泉奈回答了他:“顶多能控制在一个范围内吧,辉夜就是这样做的,但是我们都在中心区域,躲不开的。”

扉间回过神来,给予补充,“完全体的须佐能乎应该可以抵挡,因为是轮回写轮眼映射在月亮上面来发动的,算是瞳术的一种,”说到这里他撇了撇嘴,“虽然这个术只要是活着的,就算看不见也会中招。”

宇智波佐助得到了满意的答案,他率先展开须佐能乎,笼罩在自己、漩涡鸣人和旗木卡卡西的身上,然后兴致勃勃地盯着宇智波带土。

泉奈也展开了须佐能乎,将身边的人都概括进来——虽然他的斑哥是秽土之躯并不需要,但是小带土还被斑哥抱着呢,再说他也很想感受一下保护哥哥的感觉;然后扉间是活的;千手柱间赖在斑哥的身边不动,秽土扉间在千手柱间的身边——他也只能把所有人都罩起来了。

安心地待在弟弟的须佐能乎里的宇智波斑也盯着宇智波带土,无声地催促他快点行动。

宇智波带土:“……”

被所有人盯着的宇智波带土憋屈地回到了十尾的头上,开始准备无限月读。

 

被安排得明明白白的忍界众人:……哦嚯没瓜吃了。

 

————————————

扉间:辉夜是个威胁,我先瞅瞅这边的。

漫画的柱间好帅啊!

我觉得卡卡西是很期待和平的,只是他是木叶的忍者,也不能接受无限月读这样的方式,所以带土的月之眼安利才会失败。

 

评论(16)

热度(1572)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森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