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绘

约稿请看完置顶后私信
禁止任何转载行为

山雀*后日谈

*扉间视角,山雀结束之后的事☆

*本篇:山雀 山雀*Beta

*后日谈·其一:宇智波带土成长史 

 

 

千手扉间:从二代火影到退休搞研究

————————————

1.

柱间醒来回到木叶,为了高速地处理好他昏迷带来的一系列麻烦,他直接用查克拉笼罩压迫了整个木叶,于是所有反对质疑的人通通噤声了。

木叶忍族:太恐怖了,不敢动不敢动

 

2.

柱间对扉间说:“我觉得你做得挺好的,就是你要更谨慎一点,这段时间木叶内部的问题你也很清楚吧。不管你对他们是怎么想的,适合的人就要在适合的岗位上,以后的木叶会是所有人的木叶。忍者任务的时候你尽量把他们和本族的打散,可以自由组队但是队内至少要有一个非本族人。”

扉间认真的听着,他立刻就意识到了柱间想做什么,反问:“那警卫队?”

柱间说:“你自己看着办吧,宇智波是需要和他人交流才能融入这个群体的。”

随后他又大笑起来,拍着扉间的肩膀:“交给你啦!二代火影!”

扉间沉思中被拍得一个踉跄,他不可置信地抬起头:“阿尼甲?!”

“我等下就开会告诉他们你会继任二代火影,我相信没有人会反对的。”柱间眨眨眼,给了个wink,风风火火地去召开会议。

留下被迫走马上任的千手扉间在风中凌乱。

 

3.

“阿尼甲,你要干什么?”扉间咬牙问,柱间正在收拾行李。

“哦,现在的话我要去和斑抓尾兽。”柱间说,他久违地揉了揉自家弟弟的脑袋,笑容灿烂,“斑已经在等我了!扉间,有急事再联络我哦~!”

柱间的尾音在空气里快活地消失,扉间呆楞着眨眼的间隙里柱间已经消失了。

千手扉间陷入了茫然:“等等你说和谁???”

千手扉间想通了什么。

千手扉间陷入了狂怒:“我就知道!怎么又是宇智波斑!”

 

4.

探子们在捎回“千手柱间已苏醒”这句话后就和扉间说的一样一个都没能跑。

扉间把他们全都交给宇智波处理了,而且对他们说要留活口,最好还能为木叶的建设发光发热。

然后他认真的思考着怎么在宇智波能接受的状况下重组警卫队。

果然是要先说服宇智波火核吧,宇智波火核这个人……嗯,拿宇智波斑做引子好了。

扉间果断下决定执行。

 

5.

千手扉间收到的来自千手柱间的第一件手信:一个符文遍布的木制封印球。

看完附带的信后扉间对封印中的绝产生了极大的兴趣,他兴致勃勃地琢磨着怎么在不破坏封印的情况下研究绝。

可惜的是他现在被火影的工作困住了,没有那个时间去搞研究。

千手扉间陷入了焦虑。

 

6.

漩涡水户来到了木叶,她是来履行婚约的。

千手扉间终于想起了还有个大问题没解决。

他该怎么跟水户解释他哥跟宇智波斑跑了???

最后他决定直白一点,反正他哥是不可能跟水户结婚了,为了以防万一和通气,他给柱间去信要来了对这件事的全权处理。

千手扉间:我方决定取消婚约。

漩涡水户:(拐弯抹角但是大意上)你在跟我开玩笑吗?

千手扉间:(面无表情)我哥和喜欢的人私奔了。

漩涡水户:???

千手扉间:别看我,我刚知道没多久。虽然婚约取消了但是你们可以作为新的忍族加入我们木叶,我方出于补偿会尽量优待你们。

千手扉间:水户姬将会成为这个新忍族的族长,安排妥当后可以参与木叶的决策。

千手扉间:我听说您在来之前曾发动政变结果失败了?您作为新的漩涡族长可比成为千手夫人的好处多得多,还请考虑一下吧。

然后千手扉间留下被三连震懵的漩涡水户迅速飞雷神跑了。

 

7.

漩涡水户接受了千手扉间的提议,婚约顺利解除。

她手腕不凡,实力也不凡,是个非常优秀的人。

知道她在封印术上建树颇丰之后,千手扉间就找她去研究绝的封印。

渐渐的,千手扉间开始和水户探讨木叶的发展。

千手扉间为了他啪啦响的小算盘,循环渐进,力求让水户建立起相当的威望。

搞得木叶众人以为他们怕是好事将成了。

千手扉间:嗤,天真。

 

8.

千手柱间寄来的第五件手信:一只三尾。

随信附:一份特制的通灵卷轴。

一则千手柱间的留言:这是三尾矶抚,水属性,建议扉间签作通灵兽,我会更放心你的安全。另附斑留言:死了更放心。

千手扉间选择性无视斑的诅咒,他粗略的研究了下通灵卷轴,发现上面有非常磅礴却又平和的力量,扉间判断这股力量是能和尾兽契约的关键,随即兴致缺缺,他转而看向三尾。

有点丑。千手扉间想。

但他还是在和三尾交流过后签了。

 

9.

过了几年,漩涡水户的声望可谓是非常高了。

千手扉间觉得时机已到,他果断地开始安排。

千手扉间顺利退位,漩涡水户被推举成为三代火影。

虽然很开心但很快就陷入了公文地狱的漩涡水户:奸诈的千手扉间。

千手扉间深藏功与名的扎进了自己这些年不断扩建的实验室。

随后他接到了柱间的又一封家书后,深感自己有先见之明当机立断。

 

10.

千手柱间来信说,他和斑这几年深入的研究了黑绝的记忆过后,拍板决定干掉大名建国了。然后让扉间和木叶做好准备。

千手扉间:不愧是我哥。

他难得离开实验室去找漩涡水户,告知了这件事。

漩涡水户条件反射地问:“那谁来管理国家?忍者当老大,那些贵族绝对不干。”

扉间很了解他哥,他对水户说:“他让木叶做好准备,估计就是让我们尽快培养出能够管理国家的人才。”

水户哀嚎:“哪有那么容易啊。”

扉间冷静地分析:“如果他们干掉了大名,现阶段应该是由宇智波斑的写轮眼操控他们进行管理,我们只要筛选好苗子,到时候送去学习便可。”

早就知道千手柱间和谁私奔的水户:“那对狗男男!我会安排的……”

她萎靡下来,拉着扉间的袖子,手里悄悄的掐了一个印:“呐,扉间。帮我处理文件好不好?”

扉间看都没看那堆公文一眼,赶在水户发动封印前率先用飞雷神回到实验室。

“嘁。”漩涡水户愤愤不平。

 

11.

千手柱间和宇智波斑把火之国大名干掉了,宣布成立了“晓之国”。

他们指定了木叶成为新的国都,开始大扩建。

凡是不服者皆被绝对的武力镇压。

而木叶派出了一大群的宇智波和各族的忍者护送大量的学生去往前火之国国都进行政治学习,宇智波去到后被柱斑整合,然后负责用写轮眼协助管辖,剩下的忍者有的回去了,有的留在这里负责学生们的安全和忍术学习,直到他们毕业成为新一代的国家管理者。

千手扉间留在木叶协助三代火影,打死不挪窝。

 

12.

晓之国成立后,国家的最高领导者是拥有“火影”称号的存在,漩涡水户继三代火影后成为了实际意义上的晓之国初代大名。

在晓之国吞并他国统一忍者大陆之后,漩涡水户又变成了第一代天子,但是诸如大名、天子之类的称呼不保留,所以漩涡水户还是被称呼为三代火影。

而漩涡水户从成为木叶的火影,到一国的火影,再到忍者大陆的火影,仅仅不过两年。

漩涡水户对着越来越多的公文嚎啕大哭:你们速度太快了吧,放过我行不行。

千手扉间:好险,还好我退得快。

 

13.

前木叶第十年,晓之国第一年,终结谷诞生了。

起因是宇智波斑的眼睛又进化了,他和柱间切磋试验结果越打越兴奋,硬生生的打出了一个终结谷,千手扉间唯一庆幸的是他们在木叶的外面打,并没有波及到木叶。

动静结束后千手扉间去看了下,最后为这个被打出的山谷取名终结谷,用来做震慑。

没过几天扉间又看到一块陨石倒飞出天际,他跑去问柱间,柱间说那是前几年被放在卷轴里的外道魔像,之前一直没处理,现在斑有了轮回眼之后就用地爆天星把它送回该在的地方。

千手扉间:通过黑绝我知道那是什么东西,但是轮回眼真可怕,我得躲宇智波斑躲远点。

 

14.

晓之国成立第n年,宇智波带土出生了。

是柱斑的崽。

还在火影位置上挣扎的漩涡水户:哇塞,老来得子。

千手扉间:宇智波太神奇了。

漩涡水户:他以后会想当火影吗?

 

15.

千手扉间在晓之国迈入正轨后重新回到了实验室,继续对黑绝的研究。

三尾矶抚作为千手扉间的通灵兽,被潜移默化地培养出了研究的爱好。

其它陆陆续续被抓来、被哄骗来的尾兽被矶抚折腾得叫苦不迭,只有九尾优哉游哉的趴在宇智波斑的怀里看它们笑话。

签约时就跟斑说清楚要得到最好照顾的九喇嘛:“哈哈哈哈哈哈哈本大爷果然赛高!!!”

 

 

 

 

评论(6)

热度(723)

  1. 共4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森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