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绘

约稿请看完置顶后私信
禁止任何转载行为

宇智波带土成长史 1

山雀的背景,没看过也不影响

*cp:带卡、柱斑、扉泉

*四战带土重生,是柱斑的崽

*宇智波带土:这个世界到底是虚假的还是真实的?

 

 

1.幼年篇(上)

————————————

宇智波带土重生了,或者应该说是转生?反正他现年0岁,刚出生没多久。

带土不知道自己被谁抱在怀里,他只是迷迷糊糊地想:我他妈打完四战以为能在黄泉看卡卡西怎么当火影的,结果没想到stk的时候被人一脚踹进了轮回。

也不知道我这一世的父母是谁,我能有个美好的家庭吗?带土又想,只是他太小了,还没等他想出什么子午卯酉就陷入了睡眠。

 

睡醒了的宇智波带土开始怀疑人生。

虽然因为刚出生,基于各种原因他的周围没什么人,但通过模糊听到的对话他还是感到了晴天霹雳。

已知:他的名字还是带土,姓宇智波;他有两个爸,一个叫千手柱间,一个叫宇智波斑;他是这两个人的老来子,亲生的。

求问:他是谁生的?

宇智波带土对照了一下他记忆中的那两个人,发生无论是谁生的他都很让人绝望。带土颤抖了,他控制不住嚎啕大哭起来。

“欸?带土是不是饿了啊?”有声音响起,“我去冲奶粉。”

“你快去。”有人抱起他轻轻拍打他的背部,“带土乖啊,很快就有吃的了。”

带土哭得太厉害,忍不住打嗝了。

很快的,脚步声响起,带土的嘴里被塞了个奶瓶,刚好有点饿的带土停下抽噎咬着奶嘴,后知后觉地发现,抱着他的是宇智波斑。

夭寿了,宇智波斑那个老头子真的是我的爸,之一。

 

带土渐渐地长大了一点。

他发现了很多事,发现宇智波斑和他记忆中不太一样,温柔了很多,这可能是因为在他这个儿子的面前?带土不确定的想。柱间和他认知中的一样很傻,但是乐此不疲地在斑暴怒的边缘大鹏展翅;千手扉间偶尔会离开实验室来看他,带上很多自己做的新鲜玩具,但是每回都念叨着性格不要像斑就好了;来看他的还有漩涡水户,整天跟他说火影有多么多么的厉害,受万人敬仰、是这片大陆上权势最高的人……话说她好像是这个世界的三代火影?

通过漩涡水户的碎碎念,宇智波带土深深的明白了这个世界和他原来世界的巨大不同。

比如说千手柱间和宇智波斑建国了,还统一了忍者大陆,然后被奉为这个国家的两大守护神;这个国家叫晓之国,寓意拂晓的黎明;木叶也不是忍村了,它现在是晓之国的国都,叫木叶市;火影还是火影,只是逼格比之前高了不知多少,是国家的最高领导人。

这么一对比我之前的世界太小儿科了点吧。

宇智波带土想。

淦,老头子他们太屌了吧,这么说我现在是晓之国的太子爷了?毕竟晓之国最屌的两个人,忍者之神千手柱间和忍界修罗宇智波斑,都是我的爸。

宇智波带土又想。

 

等宇智波带土长到了三岁,他发现自己陷入了抑郁。

因为带土想卡卡西了,但是他又不知道卡卡西在哪里,琳他倒是见到过,女神三岁也是女神,超级可爱的,他和琳也成了要好的朋友。

可他还是想卡卡西了。

我为什么会想那个大辣鸡啊!

宇智波带土闷闷不乐地抱着毛绒绒的九尾小狐狸在榻榻米上打滚。

充当带土玩伴的九喇嘛生无可恋,这段时间他的狐狸毛都要被带土揪秃了,终于被带土放过后它忍无可忍地跑去跟斑投诉:“斑,你快给带土那小子找个新玩伴吧!本大爷就要被他揪秃了!!!”

宇智波斑挑眉,决定去关爱一下儿子。

“带土,九喇嘛说你想要新的玩伴?”斑抱起带土,“你很无聊吗?”

“无聊!”小带土奶声奶气地说,“我想和其他人一起玩。”

斑想了想,对带土说:“唔,带土要去幼稚园吗?”

“幼稚园?”带土歪头,漆黑的大眼睛滴溜溜转。

“嗯,”斑耐心地解释说,“你可以在那里交到很多新朋友,你要去吗?”

带土点点头,在幼稚园能见到卡卡西吗?

事实告诉宇智波带土,确实可以。

他一走进班级就看到了那头熟悉的白毛,他按耐下来,乖乖的开始自我介绍。

然后在老师安排座位的时候径直越过某个碍眼的浓眉锅盖头——或许该庆幸幼稚园是统一着装吧——中途带土分神思考了一下,他径直走到卡卡西的面前,却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只好盯着他发呆。

小小只的卡卡西这么可爱的吗?

可爱是可爱为什么面罩没有了你还能带个儿童口罩啊!

“宇智波带土?”小小只的卡卡西说话了。

“是!”被萌到的带土条件反射地说。

卡卡西似乎是笑了,但是被口罩挡住带土看不见,只能看见他弯弯的眉眼,卡卡西打量了下带土,小声地说:“好久不见,带土。”

宇智波带土震惊了。

老师看着两大守护神家的大宝贝黏着卡卡西不放,干脆把他们安排在一起。

宇智波带土的抑郁治好了。

 

“带土将来想做什么吗?”带土去上小学的时候千手柱间问他。

“……火影?”带土已经要被漩涡水户的安利洗脑了,他迟疑了一下又坚定地说,“我要当火影!水户姐说火影是世界上最厉害的忍者!”

“欸是嘛。”柱间眨眨眼,摸了摸带土的头,“那带土要努力才行哦。”

“嗯!”带土重重的点头,然后眼尖的发现了某人,他边朝柱间挥手边跑过去,“哆桑我先走了啊——”

柱间看见带土扑在一个白发的小孩身上大喊:“卡卡西!”

“呜哇笨蛋带土你好重!”卡卡西挣扎着给了带土一个过肩摔,之后在带土“卡卡西你好过分”的控诉中吵吵闹闹地走进学校。

柱间站在原地,停下挥舞的手臂,摸摸后脑勺,笑开了:“完全不需要担心呢,回去跟斑说一下吧!”

“不过未来要当火影吗……”柱间想起这几年越来越暴躁的漩涡水户,他看着带土的背影默默加油,“加油哦带土。”

 

宇智波带土六岁的时候,被柱间带去了火影楼看火影办公,美其名曰观察学习。

看了一段时间后柱间问:“带土之前说想当火影对不对?”

带土坐在柱间的怀里,黑溜溜的大眼睛看着现任火影漩涡水户在公文地狱里奋笔疾书,忙得连一口水都没时间喝。

宇智波带土在柱间的怀里缩了缩,感到了害怕。就算他曾是四战的boss,前吊打忍界,后拯救世界,面对辉夜也丝毫不虚,但他看着眼前的场景还是害怕了。

宇智波带土坚决地说:“不。”

然后他又说:“我不当,让水门老师当火影不好吗?”

四代火影就应该是波风水门才对。带土对此非常执拗。

柱间摸摸下巴,带土说的应该是忍术的指导老师波风水门,他脑海中把波风水门的履历过了一遍,然后兴致勃勃地去向水户提建议。

漩涡水户从公文中抬起头来喜出望外:“波风水门?啊是玖辛奈的男朋友啊,我会去考察他的!谢啦柱间,又给我介绍好苗子!”

千手柱间摆摆手说不客气,然后他抱着孩子回家,跟斑说带土不想当火影了。

 

“你不想当火影了,那你想当什么?”宇智波斑问他。

带土抱着九喇嘛,扬起他的小脑袋想了想,认真地回答说:“我要当公安部部长!”

公安部的前身是木叶的警卫队,虽然经千手扉间改革后里面什么忍者都有,但领导班子几乎都是宇智波。

“为什么?”宇智波斑饶有兴致地问,“你不是要当最厉害的忍者吗?”

宇智波带土翻了个巨大的白眼,抱着九喇嘛的双手交错狠狠地打了个叉,他说:“火影太惨了,我才不干!公安部部长多好啊,还能合法逮捕一些辣鸡。”

“再说了,最强的忍者又不一定是火影,”带土瞟了瞟眼前的斑和在院子里给植物浇水的柱间,朝斑努了努嘴,说,“你不就是最强吗?”

这话没毛病,眼前这可是一个开了轮回眼的宇智波斑,就算换做千手柱间也会这么说。

宇智波斑眨眨眼,他摸了摸带土的小炸毛,大笑起来:“说得好,不愧是我和柱间的儿子!”

我前世不会也是你儿子吧?带土电光火石之间突然想到。不不不,这不能细想,太恐怖了。

宇智波带土把自己的想法迅速掐灭。

 

但他还是偷偷摸摸地跟卡卡西吐槽。

“我觉得很有可能。”小小只的卡卡西冷静地说,“但是这样就有两个问题了:第一是时间,你前世是怎么出生的?第二,前世的斑知道你是他儿子吗?”

“……”带土抓了抓头发,想了大半天才说,“老头子记忆里没有相关的,他虽然也对我很纵容但是不一样。”

带土对比了一下两个斑的态度,虽然现在的斑很温柔但本质上都是一样的,他肯定地说,“老头子不知道——如果我前世也是他儿子的话。”

“那好,假设你前世也是他儿子,而他不知道,那你是怎么出生的?”卡卡西又问。

“……黑绝或者千手扉间?”带土只想到这两个。

他和卡卡西面面相觑。

最后带土和卡卡西放弃了讨论,转而说别的。

“卡卡西,我们明天去扉间的实验室玩玩呗。”带土开始怂恿卡卡西,“他那里肯定有好多有趣的东西。”

“没问题吗?”卡卡西有点不安,“那可是扉间大人的实验室,很危险的吧?”

“没事没事,大不了呼叫老头子。”带土无所谓地说,“危险?那我们就是去探险的!”

卡卡西还是有点犹豫:“可是……”

“卡卡西————”带土越活越回去了,仗着自己现在是个小屁孩死皮赖脸地撒娇,“去嘛去嘛笨卡卡——”

“……我去。”卡卡西完全受不住小带土的眼神攻击,他很快就投降了。

“哦耶!”带土欢呼。

 

宇智波带土,旗木卡卡西,今年六岁,因为作死导致噩梦开始了。

……开玩笑的。

 

 

 

 

评论(19)

热度(4838)

  1. 共77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森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