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绘

约稿请看完置顶后私信
禁止任何转载行为

【双黑太中】有病就要去治


#2000+小短篇,有病的太宰和包容的中也

#这真的是太中☆

#想不到什么标题随便取的

#今天还是不知道在写什么,逻辑已死,大概是因为耳朵痛到我整个人都懵掉了吧



START.


时间是横滨两大组织第二次的短暂合作之后,正是收尾阶段的加班又爆肝的头秃时刻。

地点则位于一间最近大受好评的咖啡厅,有着香醇的咖啡和好吃的蛋糕。位置很巧妙,在武侦和港黑直线距离的正中间。


而中原中也和尾崎红叶现在就在这家咖啡厅里小聚,他们选了一个靠窗的位置,大块的透明玻璃可以让他们看清外面的情况,也可以让外面的人看清这一桌的两人从而被吸引入店消费。

相信店长会非常开心的。


中原中也将买给爱丽丝的蛋糕放在靠窗的桌边,然后喝了口甜腻的香草拿铁润了润嗓,一脸严肃地开口了。

“我觉得太宰最近很有问题。”中原中也双手交叉撑着下巴,顿了顿又非常认真地补充:“他再这样下去我可能得拉他去看医生。”

坐在中原中也对面的华服女子刚刚拿起小勺子,打算把倒进美式咖啡里的白糖和牛奶搅拌混合。听到这句话,尾崎红叶抬起头来,眯眼打量着眼前这位非常认真的在为太宰治的事情而持续烦恼的漂亮青年。

不过须弥,这位黑手党的女性高级干部一挑眉,对那个一肚子黑水的麻烦精太宰治到底又作了什么妖感到了好奇,自从再次见到太宰后,这对前搭档的联系也开始重新多了起来,再说她也很久没听过太宰作妖的事了。

而且为了这件事,中原中也可是在任务一结束的时候就预约了她今天仅有半天的短暂假期。

于是尾崎红叶带着丝丝好奇慢条斯理地开口询问:“太宰做了什么?”


中原中也说:“最近我们不是因为收尾工作,所以任务特别多吗?”

尾崎红叶:“没错,托这个的福我最近也只有今天有半天的休假了,原本是打算去看镜花酱的,不过只能等到下次了。”

中原中也有点心虚:“我这不是只能找大姐头说嘛,总不能去麻烦boss吧?”

尾崎红叶放下小勺子,抿了一口咖啡,甜度尚可,还不错。然后她示意中也继续说。

中原中也将脸埋在交叉的手背上,做了一下心理预设,以及深呼吸。

“就是……”中原中也几乎自暴自弃了,“大姐头知道的吧,芥川跟那个人虎的事。因为这个,太宰最近死皮赖脸的搬进了我家,说是为了方便训练芥川和人虎。”


这事尾崎红叶确实知道,大约是太宰的提议,武侦的社长特地联系了森鸥外(他们怎么联系的这点让人非常好奇),希望他们社的人虎能和芥川进行合宿集训来进行磨合,为太宰所预测的之后魔人的再出击做准备,而这个集训的负责人就是中也和太宰了。

不过太宰居然借机搬进了中也家这件事她可是刚刚才知道的。


“搬进了你家?”尾崎红叶拉长了语调,意味深长。

“这不是重点!”中原中也变换姿势,单手手背撑脸,另一只手端起拿铁狠狠地喝了一大口,他舔了舔唇,翻了个巨大的白眼后继续说,“重点是!他最近不知道发了什么疯,动不动就蹭上来,说是要充电,有时候踹开了他会安分一点,但是没几分钟又跑过来,嘴上还不饶人,我怎么打骂都死不悔改。”

“蹭——?”尾崎红叶细细品味这个字。

“蹭。”中原中也斩钉截铁,“任务中他也会跟上来,不过那时候会好点,会等我任务结束了才蹭过来。毕竟怎么说都是任务中,他的人间失格会给我添麻烦的。”

“……他居然没在你任务的时候捣乱?”尾崎红叶有点惊讶,怎么想那个太宰治都不是个乖乖等中也做完任务的人。

中原中也茫然地看着她,半响后才反应过来解释:“哦,刚开始有,那时候他每次蹭过来后都会被我踹开,所以之后就没有了。”


太宰为了“蹭”中也而妥协了?

尾崎红叶觉得自己可能有点不好。


“所以我才说他最近很有问题啊!”中原中也很是气恼,“还老是挑我露出来的皮肤蹭,比如说脖子啊手腕啊脸啊什么的,大姐头,你说他是不是有那个什么…?”中也仔细思考了一下,然后肯定道,“皮肤饥渴症啊?”

“……嗯?”等等这是不是太肉麻了点?尾崎红叶轻微地抖了抖,抖掉一身的鸡皮疙瘩,目光复杂地回复中也:“估计吧。”

中原中也拳头轻敲掌心,断定说:“那就是有病了,我果然还是要带他去看医生吗?”

尾崎红叶心塞地看着在嘀咕着“医生的话是要看精神科?不,是心理科吧”的中也,忽如其来有一种嫁女儿的微妙心理。


垃圾太宰,为什么叛变四年后还要来祸害港黑的良心。

因为太宰没有良心。


“chu~ya~”太宰不知道从哪里冒了出来,一眨眼就趴到了中也的身上,用自己的俊脸蹭着中也漂亮的脸。

蹭了蹭后还对尾崎红叶微笑着点头打招呼。

哦,还真是蹭啊,感觉我好像吃了成吨的狗粮。

尾崎红叶端着咖啡,冷漠地想。


“太宰,你来得正好。”中原中也推开太宰,然后抬头看着他站好,蔚蓝的眼睛里波光粼粼,像是阳光照耀下的大海,又像是一望无际的天空,“我刚刚决定带你去看医生了,你等等,我先拿手机给你预约。”

“诶?”太宰眨眨眼,鸢色的眼睛里难得有点茫然,他抽走中也的手机以阻止对方的预约行为,“为什么?”

“你是不是有皮肤饥渴症,不然怎么老是蹭我?”中原中也一脸认真,他向太宰伸出手,“手机还我,有病就得看医生,太宰。”

“中也好过分!我才没病,不需要看医生。”太宰瞪大眼睛一脸控诉,语调也黏糊糊的拉长了像是撒娇,这样的表情和撒娇的语气由太宰治这个人做出来真是一点违和感都没有。

“哈?那你那算什么?”中也挑眉,手继续伸着,“你那没两分钟就凑过来蹭的姿态不是有病是什么?手机快还我!”

“都说了是充电啦笨蛋中也~”太宰几乎眉飞色舞,他把中也的手机放在桌上,然后把自己的手搭在中也伸出的手上面并且变成十指相扣的姿势,顺势坐下靠着中也。

“放屁。”中原中也没管太宰的行为,他只是用另一只手捞起手机重新点开预约界面,“你这就叫有病!嗯……这个医生怎样?”

太宰凑过去和中也一起看着手机,“不~要!我为什么要看你们港黑的医生啦。”

“难道你有什么认识的心理医生吗?”中原中也怀疑地看着太宰。

“没——有!”太宰理直气壮,“我讨厌港黑的医生!”

“你没有认识的那就只能我们这边的医生了吧?!”顾虑到是在咖啡厅,中原中也原本大声的质问只能压低了八分,还带起了一点小卷的尾音。

太宰扁了扁嘴,在说话之前就被中也迅速打断了:“不去的话不许靠近我!”

“……”太宰不情不愿地同意了,“中也实在是太过分了,不就是去吗怕你啊!”

“这还差不多,你不喜欢这个的话我约另一个好了。”中原中也满意了,他重新打开预约界面浏览,“回去的时候我去买点青蟹吧,今晚就吃蟹肉火锅吧。”

“chu~ya~!”太宰的鸢色的桃花眼闪闪发亮,他侧过身,放开握着中也的手,然后张开怀抱把中也整个人都抱进怀里,心花怒放地蹭着中也的脸,手指还卷起了中也橘色的发丝。

中原中也无动于衷地看着手机。


知道了,你们这是秀恩爱。

港黑的一枝花终于被大灰狼叼走了。

被忽略的尾崎红叶品着咖啡,觉着她应该是放多了糖和奶,这杯咖啡实在是太甜了。

甜到她有点牙疼。


END.





评论(1)

热度(20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森绘 | Powered by LOFTER